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振動頻譜分析儀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為台灣專業的設備供應與技術服務商,我們提供訊號分析、記錄、後處理與探傷檢測設備,包括振動頻譜分析儀、運輸振動記錄器、超音波探傷儀...等。歡迎您選購!

振動頻譜分析儀供應商

我們擁有優質的頻譜分析儀,可提供噪音分析,機械診斷,噪音監測,模態測試,振動監測,振動分析等服務。
如您需要任何噪音分析,機械診斷,噪音監測,模態測試,振動監測,振動分析,頻譜分析儀等產品或是服務,請與我們連絡。

Spider-20

振動頻譜分析儀和振動記錄儀

動態量測與監控系統為我們的熱銷產品之一,同時我們也提供振動試驗,振動控制器,非破壞檢測,自動化光學感測器等產品和服務。

Spider-20系列是款簡潔而強大的動態訊號分析儀和數據記錄器。此系列產品提供 4 個 24 位元高精確的輸入通道,和一個訊號源輸出通道(可接轉速計輸入)。有Spider-20E內建電池可充電版本(適合一般環境使用)和Spider-20i具堅固外殼無電池的工業級版本(適合惡劣環境使用)。通過乙太網介面與Windows OS電腦連接,並搭配 EDM 軟體提供的全套功能,包括頻譜分析和頻率響應功能,1/n倍頻程聲學功能,旋轉機械的階次追蹤分析,跌落測試的衝擊響應頻譜分析或特殊用途分析的數位濾波等。

Spider-20E可以將系統連結在一起,以構建具有多達256個輸入通道的高通道數系統,同時對所有輸入數據進行取樣。Crystal Instruments獨特的PTP(精密時間協定)技術可確保在高達20 kHz的頻率下實現優於1°的相位匹配。

Spider-20系列產品內建4 GB快閃記憶體。只需按一下按鈕或通過自動計劃,即可以高達256 kHz的取樣速率記錄原始時間訊號。它還能夠定期保存處理過的時間和頻率訊號。獨特的黑盒子(Black Box)模式使Spiders在運行時不需要與主機連接。

CoCo-80X(觸控式)

手持式動態訊號記錄與分析儀

妙點為優質的振動頻譜分析儀製造商,提供頻譜分析儀,噪音分析,機械診斷,噪音監測,模態測試,振動監測,振動分析等產品和服務。

CoCo-80X是來自Crystal Instruments的新一代手持式數據記錄器,動態信號分析儀和振動數據收集器。 它承繼了原有的CoCo-80所有軟體上的優點並在硬體上更加提升,新的CoCo-80X擁有更快的速度,更大的螢幕和更多的連接選項。功能更強大的處理器可釋放DSP資源,實現更快,更可靠和更複雜的處理。

此手持系統配備了一個明亮的7.0吋彩色液晶顯示器,具有多點觸控功能以及一個物理鍵盤。靈活而多樣的連接裝置,包括USB 2.0連接埠,100Base-T乙太網路,802.11 b / g / n Wi-Fi連接,SD卡插槽,HDMI連接介面,CAN-Bus/序列埠,立體聲耳機和麥克風插孔和GPS連接。將CoCo-80X連接到PC可以下載文件,遠端控制操作或通過多種網絡連接方式升級軟體。

Spider-80X

動態量測與監控系統

動態量測與監控系統為我們的熱銷產品之一,同時我們也提供振動試驗,自動化感測器,運輸記錄器,超音波非破壞檢測,頻譜儀等產品服務。

Crystal Instruments 研發專利的技術,使 Spider-80 輸入通道的動態範圍可達 150 dB,因為具備如此高的動態範圍,因此 Spider-80X 不同於傳統的資料擷取系統,可以免除設定輸入範圍及放大係數。

Spider-80X 用高速浮點 DSP 管理輸入/輸出,和即時進行資料處理。Spider 安裝的 RAM 及內建的 Flash Memory,可儲存大量的資料。特別的散熱和低功率設計,使 Spider-80X 不須使用冷卻風扇,進而減少耗電及噪音。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專業精神以及服務熱誠,致力於提供客戶更有效的振動與噪音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提供各式各樣高品質、高效率、高性能的振動頻譜分析儀,來滿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