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MICROMEGA 微型振動&衝擊量測與記錄器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MICROMEGA 微型振動&衝擊量測與記錄器包括三軸向振動&衝擊感測器微型振動&衝擊記錄器,歡迎您透過以下產品連結來對我們提供的產品有更詳細的了解,同時也歡迎您直接透過『與我聯絡』將您的需求傳達給我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RECOVIB Feel

三軸向振動&衝擊感測器

RECOVIB Feel 是專為執行即時振動分析而設計。它可直接通過 USB 連接到 Android 設備或平板電腦。所搭配的應用程式可將時域和頻域中的振動 數據以圖形方式即時顯示在圖表上。

數據擷取完成後,您可以透過數據檢視軟體在智慧型手機或 PC 上重播數據。 檢視軟體可 進一步對振動記錄的數據執行時 域和頻域詳細分析。

提供各種信號處理選項:高通,低通和帶通濾波器,積分濾波器(速度模式)和雙積分濾波器(位移模式)。
在頻域中,有許多基於 FFT 的計算:振幅頻譜峰值和RMS,功率頻譜,功率頻譜密度和振幅頻譜密度。

RECOVIB Tiny

輕巧型振動&衝擊記錄器

RECOVIB Tiny可同時量測三個軸向的振動和衝擊數據,提供不同的量測範圍,從±2 / 6G到±15G到±200G,採樣率高達1 KHz。測量時間可提供長達 6 小時。其無線技術和直覺的操作可大大節省測量時間。

RECOVIB Tiny 是市場上最小,最輕和最強大的記錄器,可以在-10°C至+ 50°C的極端條件下進行記錄。它也同時具備 IP65 的防塵防水等級。它可以通過 USB 連接到 PC 或智慧型手機進行測量下載。

RECOVIB Tiny 是唯一一款振動和衝擊記錄器,可以多個感測器同步使用,所提供的軟體允許感測器之間以毫秒等級的時間同步。也可以選擇測量的開始時間,持續時間和靈敏度。 可方便應用在橋樑或人行道等大型結構上進行模態分析和運行偏轉形狀分析。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精神和熱誠服務態度,提供及生產對社會、國家和全人類有正面積極意義的MICROMEGA 微型振動&衝擊量測與記錄器產品,同時我們也持續創新,永保最新技術,使客戶、員工和投資者共享成長與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