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振動機控制器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振動機控制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振動機控制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振動機控制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振動機控制器製造商

妙點專業銷售振動機控制器多年,提供最優質的振動機控制器,應用於振動試驗,應力篩選...等測試。
如果您對振動機控制器,振動試驗,應力篩選有任何需求,請與我們連絡,謝謝。

Spider-80X

多通道振動機控制系統

振動機控制系統為我們的熱銷產品之一,同時我們也提供振動試驗,自動化感測器,運輸記錄器,超音波非破壞檢測,頻譜儀等產品服務。

高通道數振動測試控制
Spider-80X振動測試控制器具有電壓和IEPE輸入,非常適用於衝擊,振動和聲學測量或通用電壓測量。每台Spider-80X振動控制器配有8個輸入通道,可準確測量和記錄動態和靜態信號。大容量閃存可同時記錄8個信道的流信號,最高達102.4 kHz,同時計算基於實時時間和頻率的功能。嵌入式信號源通道提供與輸入採樣速率同步的各種信號輸出波形。

高動態範圍
Spider的表現是同類產品中動態範圍最高且最好的。憑藉專利技術,Spider-80X可實現150 dBFS輸入動態範圍(在時域中定義)。每個測量通道都可以檢測到6μV至±20 V的信號。這種高動態範圍消除了對傳統數據採集系統的輸入範圍和/或增益設置的需求。
Spider-80X 用高速浮點 DSP 管理輸入/輸出,和即時進行資料處理。Spider 安裝的 RAM 及內建的 Flash Memory,可儲存大量的資料。特別的散熱和低功率設計,使 Spider-80X 不須使用冷卻風扇,進而減少耗電及噪音。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振動機控制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