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SIUI 超音波探傷與測厚儀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類型的超音波探傷&測厚儀產品供您選擇,包括數位超音波探傷儀、超音波相位陣列式探傷儀、數位超音波測厚儀...等。此外,我們的產品都有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歡迎您選購!

SIUI 超音波探傷和測厚儀供應商

妙點提供穩定優質的超音波非破壞檢測,探傷,測厚等設備。
若您對於非破壞檢測,探傷,測厚有任何需求,請和我們連絡。

SyncScan 3 (64CH-PA & TFM & UT & TOFD)

相位陣列式超音波探傷儀(全聚焦)

SIUI 全新推出第三代高階款相控陣成像超音波探傷儀 -SyncScan 3 是一款 64:128PR PAUT 探傷儀,具有全聚焦法 (TFM) 和 4 通道 TOFD,為您在石油天然氣、交通運輸、航空航太、造船、製造行業的檢測應用帶來更多可能性。

SyncScan 2 (32CH-PA & UT & TOFD)

相位陣列式超音波探傷儀

SIUI 新推出的 SyncScan 2 是一款高階的相控陣成像超音波探傷儀,具有32:128PR PAUT 和 2 通道 TOFD,可大幅地提高 PA 和 TOFD 的檢測效率。外型精巧重量輕,IP防護等級高,其軟體功能豐富,硬體組合檢測能力更利於超厚或高衰減材料檢驗。

SyncScan (16CH-PA & UT & TOFD)

相位陣列式超音波探傷儀

SyncScan為SIUI公司第三代相位陣列式超音波探傷儀,SyncScan將高性能Phase Array,TOFD和高階厚度測量功能的整合到一個精簡的主機中。

SyncScan可以大幅度地降低相控陣列和TOFD檢測的成本。

Smartor

超音波探傷與測厚儀

Smartor系列數位超音波探傷儀適用於工業領域金屬和非金屬材料表面及內部缺陷的超音波檢測,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要求,簡單直覺、方便實用。

通過簡單的基本操作提供極高水準的探傷檢測,無論經驗豐富還是初涉行業的超音波檢測人員都可得心應手地使用這款探傷儀。

CTS-49/59 (穿透塗層型)

數位超音波測厚儀

  • 測量範圍:0.5~600 mm。
  • 小尺寸,重量輕(含電池僅0.6 kg)。
  • 5吋 800x480 像素高分辨率彩色 TFT-LCD 液晶顯示螢幕,高亮度 LED 背光燈(陽光下可視) 。
  • 具有自動搜尋功能, 能夠根據檢測底波自動調整顯示範圍和增益 。
  • 標準(R-B1, 初始脈衝到第一次回波), 穿透塗層測量((B1-B2,或Bm-Bn)。
  • 可選 A掃描或 B掃描顯示(僅CTS-59有)。
  • 六種語言可選:中/英/法/德/西班牙/葡萄牙。
  • 支援多種探頭。

CTS-30A/B

數位超音波測厚儀

CTS-30A/B 型超音波測厚儀,利用超音波探測原理,可以對金屬及其他材料的厚度、聲速進行量測。

儀器具有高靈敏度、自動校正,及多種量測模式供使用者選擇。還提供了中 / 英文選單,適合應用於機械、化工、造船、航空與航太等領域的超音波測厚檢驗。

Probes & Accessery

超音波檢測探頭及配件

SIUI 提供客戶超過500種以上的工業超音波探頭產品,包括直束探頭、斜束探頭、窄脈衝探頭、雙晶探頭、水浸式探頭、聚焦探頭、可變角度探頭、相控陣(PA)探頭和TOFD探頭等多個系列,滿足各種探傷應用。除常規型號探頭外,各系列均可依客戶特殊需求進行定制。

除了探頭種類繁多外,SIUI 同時提供各式搭配探頭的連接線、搭配 PA 和 TOFD 探頭的專用楔塊(Wedge)、各式掃查架和校正規塊(Calibration Block)。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起,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超音波探傷&測厚儀產品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下列產品目錄,才對我們的產品有更詳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