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多通道資料擷取系統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多通道資料擷取系統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多通道資料擷取系統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多通道資料擷取系統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Spider-80Xi

多通道資料擷取系統

Spider-80Xi 系統是一款小巧便攜的機箱,可選擇搭配各種前端配接卡,多樣的測量種類,如溫度、加速度和應變等。 系統有 64 通道和 32 通道兩種機箱配置,可組合成一個多通道系統。 多個機箱可連接在一起,形成一個多達 512 個通道的系統。 多個Spider 前端採用 IEEE 1588v2 協定進行同步,確保通道間精確的時間同步和相位匹配。

Spider-80Xi 系統有兩種供電方式:64通道機箱使用交流電源,而32通道機箱使用直流電源,可插電也可以與外置電池組配合使用。系統支援IEPE感測器,可以進行衝擊、振動、聲學或通用電壓測量。

Spider-80Xi 系統具有出色的性能和160 dBFS 以上的高動態範圍,專利技術可讓每個測量通道檢測小至 6 μV 和大至 ±20 V 的訊號。 Spider-80Xi可以在黑盒子模式下運行,測試過程中無需使用個人電腦。 該系統還具有靈活的資料擷取功能,包括連續時間資料記錄和頻譜分析。Spider-80Xi採用可拆式2.5吋固態硬碟(SSD)作為儲存媒體,可提供高達 2TB 的儲存容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多通道資料擷取系統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