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產品介紹

身為振動測試分析設備製造商,我們專為需要快速執行振動分析,以及評估對心瞭解設備狀況根本原因的維修專業人士而設計。振動測試最主要目的在於,優化產品可靠度、耐用度以及舒適度。原因在於當產品在使用時,只要有物理運動,都會跟振動相關。年年穩定成長的績效,是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們勤奮努力所換來的。”品質”、”創新”及”承諾”的精神,使我們面對未來的發展有著堅定的信心,持續投入人才培育研發及擴充完整的感測器測力計扭力計產品線,促使我們掌握潮流、創造契機。 期待不久的將來能成為產業的成功典範。如果您在尋找值得信賴的振動測試分析設備製造商,歡迎來信洽詢!
產品目錄: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為台灣振動測試分析設備製造商,專注於生產優質的感測器測力計扭力計產品,我們透過開發各種先進技術,為顧客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品質、交期、價格是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競爭力。我們掌握產品設計與核心技術,並且具備上下游完整的供應鍊,在成本控制與時間控管上做最精準的計算。充足的產能,客製化能力與品保認證,不僅能代表領先的生產技術,也是吸引世界知名廠商釋單的成功關鍵。想進一步瞭解振動測試分析設備,或是有任何寶貴意見,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