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振動機製造商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振動機製造商,專注於 ETS 振動機試驗機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振動機試驗機產品服務。若您在尋找振動機製造商,我們提供振動試驗機系統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振動機供應商

妙點提供多種振動機,功能包括振動試驗,應力篩選,加速規校正,零組件測試等等
歡迎您與我們洽詢任何有關振動試驗,應力篩選,加速規校正,零組件測試的問題。

ETS L系列 (200-600kgf)

電磁式振動機

我們除了提供電磁式振動機外,也提供黏著力測試,剝離試驗,硬度測試,旋拉試驗,彈簧試驗,扭力測試,彎曲測試等產品。

ETS 'L' 系列振動機適用於小型電子組件,汽車零件,手持式裝置,儲存設備和連接器等等的振動測試。機台設計皆符合MIL,ASTM,IEC,ISO,BS,JIS等國際測試標準。擁有大直徑的動圈與高強度的側向剛性,儘管再增加延伸平台同時測試多個試件,都能保持極佳的振動傳輸比。高品質又經濟實惠的價格,'L'系列振動機是小型汽車組件和電子零件品質測試的最佳工具。

ETS M系列 (1000-7000kgf)

電磁式振動機

ETS 'M' 系列振動機適用於中、大型電子組件,汽車零件,航空與航太電子零件的振動測試。'M' 系列機台設計皆符合MIL,ASTM,IEC,ISO,BS,JIS等國際測試標準。擁有大直徑的動圈與高強度的側向剛性,儘管再增加延伸平台同時測試多個試件,都能保持極佳的振動傳輸比。其他的測試包含小試件的運輸振動模擬,結合溫濕度櫃的複合振動測試,和地震波模擬等,'M' 系列振動機都能夠輕易地滿足您的需求。

ETS LS系列 (1500-4000kgf)

電磁式振動機

ETS 'LS' 系列是屬於長衝程型(Long-Stroke)振動機, 可模擬需在油壓式振動機上執行的較大位移的振動測試。

一般的油壓式振動機可執行的最大頻率範圍只有在400 Hz左右, LS系列可執行的最大頻率範圍高達2,700 Hz, 最大加速度可到100 g, 最大速度可達1.8 m/s。因此針對使用者廣泛的測試需求,提供了一個更省時省錢的解決方案。'LS' 系列振動機非常適合應用在包裝和運輸上的振動模擬測試。

ETS H系列 (6000-30000kgf)

電磁式振動機

ETS 'H' 系列振動機適用於大型電子組件,汽車零,航太電子零件,衛星與軍事系統的振動測試。

擁有大直徑的動圈與高強度的側向剛性,儘管再增加延伸平台同時測試多個試件,都能保持極佳的振動傳輸比。其他的測試包含大試件的運輸振動模擬,結合溫濕度櫃的複合振動測試,地震波模擬和危險或爆裂物材料等振動測試,'H' 系列振動機都能夠滿足您的測試需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ETS 振動機試驗機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