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衝擊 / 跌落試驗機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衝擊 / 跌落試驗機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衝擊 / 跌落試驗機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衝擊 / 跌落試驗機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KRD10

全自動液壓垂直衝擊試驗機

KRD10系列全自動液壓衝擊試驗機用於測量和確定產品或包裝的抗衝擊性,並評估產品在衝擊環境下的可靠性和結構完整性。該系統可以執行常規的半正弦波、後緣鋸齒波、梯形波和其他波形衝擊測試,以達到產品在實際環境中所承受的衝擊波和衝擊能量,從而改善了產品或包裝結構。

KRD11

氣動垂直衝擊碰撞試驗機

KRD11 系列氣壓驅動垂直衝擊碰撞試驗台具有設計先進、自動化程度高、可靠性高、操作簡單、維修方便等特點。該系統滿足衝擊和碰撞測試的要求,可以執行常規的半正弦波,後緣鋸齒波,梯形波和其他波形衝擊測試。

KDR16

強衝擊試驗系統

KRD16 系列強衝擊試驗系統符合MIL-S-901D 標準,該標準涵蓋了對艦載機械、設備、系統和結構的衝擊試驗要求,但不包括潛艇壓力船體穿透。這些要求的目的是核查艦載設施承受由於核武器或常規武器的影響在戰時服役期間可能產生的衝擊負荷的能力。

KRD40

零跌落試驗機

KRD40系列零跌落試驗機,主要模擬大型和重型包裝產品的抗跌落和衝擊性能。其強大的動力系統和獨特的樣品支架便於超大、超重的物品輕易的裝卸,並自動上升到設定高度後,完成跌落測試。它可以實現試件棱、面、角的跌落試驗。該設備主要用於評估產品包裝件在運輸和裝卸過程中承受跌落的能力,從而改進和完善包裝設計。

KRD41

擺臂式跌落試驗機

KRD41系列擺臂式跌落試驗機適用於小型消費電子產品和組件的自由落體測試,例如手機,對講機,電子詞典,CD / MD / MP3等,適用標準JISC 0044和IEC 60068-2-32。通過對電子產品進行標準測試(表面落下,拐角落下,邊緣落下等)並收集數據,它可以模擬電子產品在運輸和處理過程中垂直落下的影響。它為產品的緩衝和減震設計以及結構材料的選擇提供了基礎。

KRD42

雙邊提升零跌落試驗機

KRD42系列雙邊提升零跌落試驗機,主要適用於外形尺寸較大的包裝產品抗跌落衝擊的性能,其強大的動力系統和獨特的樣品支架便於超大、超重的物品輕易的裝卸,並自動上升到設定高度後,完成跌落測試。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衝擊 / 跌落試驗機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