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超音波感測器、流體感測器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 Wenglor 台灣經銷商,獨家代理德國 Wenglor 工業自動化感測器相關產品,提供專業超音波感測器流體感測器以及2D感測器,以提供廣大工業自動化產線與設備生產製造領域的需求。Wenglor 台灣經銷產品包括:
Wenglor 各式感測器:提供光電感測器、超音波感測器、電感式感測器、流體感測器及 2D/3D 感測器
Wenglor 影像處理:透過 wenglor-MultiCore 技術,能享受到零時耗的工業化乙太網 --- 通過工業化乙太網的數據交流,感應器能夠取得絕無僅有的效能和處理速度。
Wenglor 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可根據不同光譜讀取各式字符。不同字符元素會反射到圖像元素上,字符所產生的映射通過解碼器被分析利用。掃描儀可以通過按鍵對自動按鍵功能或外部接口進行調節設置。
如欲瞭解更多更詳細的超音波感測器流體感測器以及2D感測器…等 Wenglor 台灣經銷產品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Wenglor 公司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致力於智慧型感測器(Intelligent sensor)技術的研究,提供許多自動化相關與創新的產品。除了光電(Photoelectronic)和近接式(Inductive)感測器,專業核心領域還包括超音波感測器(Ultrasonic Sensors),流體感測器(Fluid Sensors),視覺系統(Vision Systems),條碼(Barcode)和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1D/2D Code Scanners),二維/三維物體外形輪廓感測器(2D/3D Profile Sensors) , 以及安全技術(Safety Technology)。

光電感測器

(通過光來識別物體)

超音波感測器

(通過聲音來檢測物體)

近接式感測器

(檢測金屬物體)

流體感測器

(流量,壓力和溫度測量)

影像處理與智慧型相機

(複雜的自動化需求的電子影像處理)

2D/3D 感測器

(雷射光感測器用於二維和三維物體外形輪廓掃描)

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

(一維/二維碼的解碼)

安全技術

(工作場所和周圍的安全防護)

工業通訊

(現場級即時資料通訊)

系統配件

(產品額外配件)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精神和熱誠服務態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價格公道且品質優良的超音波感測器流體感測器以及2D感測器等相關產品。同時,我們也提供 Wenglor 台灣經銷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安心選擇。若您對我們提供的超音波感測器流體感測器以及2D感測器產品有興趣,歡迎您透過『與我聯絡』將洽詢需求傳達給我們,我們將竭力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