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力學感測器等動態領域之先進測試儀器和分析軟體,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代理Dactron的振動機控制器,即致力於使Dactron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並達到預期的目標,又於2002年代理LDS的振動試驗機,能提供整套的振動試驗系統和解決方案。2006年本公司又代理LDS集團的Nicolet資料擷取記錄系統,提供客戶時域訊號的長時間記錄和監測、分析功能。我們本著專業精神和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寬頻地震儀 & 強震儀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寬頻地震儀 & 強震儀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寬頻地震儀 & 強震儀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寬頻地震儀 & 強震儀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微地震監測專家!

GEObit  於2000年初開始參與地球物理和地震儀器的工作,作為儀器設計師和地球物理公司的現場支援。我們設計和製造了幾種類型的地震監測儀器,重點是低成本,易於使用,極低的功耗和高可靠性。在巴布亞叢林,中東沙漠,喜馬拉雅山脈和阿拉斯加冰冷地區,我們的儀器已在世界上最困難的條件和惡劣環境中的數百個項目中使用。我們非常高興他們從未遇到任何操作問題或失敗。到目前為止,全球已部署了超過2.650台儀器。 

GEObit 的目標是為該行業提供便攜式,低功耗,低成本,地球物理和地震儀器,如32位ADC數位式地震儀和記錄儀,寬頻帶地震感測器和處理軟體,用於探勘地球物理和地震學。我們的儀器非常適用於局部和區域地震活動和微地震監測以及地震事件,例如非常規碳氫化合物開採(例如水力壓裂)引起的地震事件。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寬頻地震儀 & 強震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